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电竞乙女 crisp✘你 2

  全是私设,ooc预警


  你之前的比较胖也是有原因的,就是你喜欢做蛋糕还有那些小糕点,做完也不喜欢吃,但是也不能浪费,只能硬着头皮吃下去。

  在你读大学这两年你在外面租了一个单身公寓,基本第二天没课都会在这边,这两年你最开心的就是做的小东西都有人吃了,你的室友觉得你用心险恶,要把她们都喂胖。

  ——小胖子在干嘛呢?

  某天深夜,刘青松训练结束了来找你聊天。

最近好像衡阳国主心情特别好,都不怼你了。

   你直接弹了一个视频过去,在打鸡蛋的你没有多余的手打字了。

“松松晚上好呀!”

  过了一会那边才接视频电话,少见的穿着睡衣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的很好rua,但你要真上手了指不定会被问候多少家人。

  “大晚上不睡觉在做什么?”你没有在视频画面里面,只能听到一些厨具碰撞的声音。

  “我在做蛋黄酥和雪媚娘,我室友说想吃了。”你给刘青松展示了一下在打的鸡蛋,“哇,松松你这样看好可爱。跟平时骂我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

  你这时候才看了一眼屏幕,对面的刘青松看起来好乖,大晚上你可能是飘了直接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傻逼,我什么时候骂过你?”衡阳国主表示自己从来不骂人,那只是平时普通的问候罢了。

  “。。。。”一时间你也不知道说什么。

  “刚瘦下来多久,就吃那么多甜的,又要胖回去了。”刘青松在电脑上一边啪啪敲着机械键盘,一边吐槽你。

  “我喜欢做这些,没那么喜欢吃,把它们从原材料变成甜品很有成就感。”你还在坚持不懈的打着蛋,“你要不要吃呀,我多做一点给你发同城。”

   你特地调整了一下手机的位置,让自己的脸出现在屏幕里面。

  “我不喜欢吃甜的”傲娇的猫猫表示自己不喜欢这些。

  “那我少寄一点给你,请衡阳国主品尝一下,给我一点意见。”你难得心情特别好没有跟他回怼。

  “行吧。”刘青松像是勉为其难的接受了你的上贡,要是有尾巴应该快翘上天了。

  视频开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你这边厨具碰撞的声音和他那边不时传来机械键盘的敲击声,像是两个人在一起相互陪伴。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手机没电关机了,等你发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

  等你再次打开手机的时候看见了置顶微信发了好几条消息问你怎么了。

  第二天再基地的刘青松收到了一份跑腿送过来的包裹,精致的包装盒让战队其他人以为是店里买的外卖。

  刘青松打开微信本来准备跟你说东西收到了的时候,先看到你正在输入中,接着你就发过来了一句消息。

  ——松宝,那第一个盒子转交给小天,这是粉丝满满的爱意。

  ——爱你.jpg

  本来还开心的猫猫一下垮起了批脸,本来开心的脸肉眼可见的不高兴了。

  ——最下面那个草莓蛋糕和焦糖布丁是特地给你做的哦。

  刘青松表示并没有被安慰到,在休息室打开了外包装,一共三个盒子,第一个也就是说给那个小王八的。

  就是多做的两个雪媚娘和好几个蛋黄酥,中间放了十几个杯子蛋糕,应该是让分给其他人的,最下面也就是特地给刘青松做的,一个四寸的草莓蛋糕和一份焦糖布丁。

  刘青松把蛋糕拿出来给你拍了张照片,表示收到了。

  但是第一时间吃的是那个雪媚娘,还想给小王八门都没有。

  经历过这一晚上,小王八发现刘青松对他有一种莫名的敌意,真的不是他的错觉,游戏排进一局都会莫名被演的死几次。

  上午的事情让刘青松有点生气,总感觉你跟他聊天是为了接近高天亮,那种近水楼台先得月。

  ——松宝,还没跟我说蛋糕好不好吃呢?

  ——我需要你的意见哦

  你晚上主动发消息给了刘青松,晚上到了很晚才回你两个字,十分的敷衍。

  ——好吃

  你看着过了许久才回的消息还是这么敷衍的,居然连个标点符号都不加,是怕费电还是费流量。

  ——狗男人敷衍我,吃了我的蛋糕还不给好评。

  ——猫猫生气.jpg

  ——你想要的又不是我的好评,你是想问高天亮的意见吧。

  通过文字你都能感受到一股怨气,难怪今天撕少不高兴了。

  ——我真的蛋糕上面的图案画给瞎子看,看来电子竞技真的不需要视力。

  你这层窗户纸捅破的点到为止,有些话作为女生你不想说的太开,那样就没什么意思了。

  刘青松一时半会有点缓不过来,也不知道该回复一些什么,就很直男的回了一个表情包。

  ——一脸正经.jpg

  你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个男的这么可以这么木,再直男也要有一些限度吧。

  ——你现在在哪?

  ——见一面吧。

  刘青松发完这条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突然,这个时候已经晚上快九点了,也不适合约人见面,脑子发热一时间没想就发过去了。

  过了一会,你收到了这条信息,这下子变成你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我现在跟朋友在外面你要过来一起吗?

  你这时候难得的没有在被窝里面窝着,而是和朋友在外面一家烧烤店里面吃夜宵。

  ——你发个地址,马上到。

  “那个男的怎么说?”你朋友马上凑过来问八卦,刚刚你明明选的是大冒险,结果惩罚内容是,找你喜欢的人告白,可以是点到为止那种。

  “他说马上过来找我。”你看着手机还是有一瞬间的迷茫,也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喝了两瓶的酒瞬间就上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就让他过来了!我都没有化妆,我也没有穿小裙子,我还穿着他的衣服出来吃烧烤。”

  你有点崩溃的捂住自己喝了一点啤酒发红的脸颊,“我这样适不适合很丑!”

  “没事,咱天生丽质。我就说你这件衣服怎么有点大。”另一个朋友在搭话,“下一个到你了。”

  酒蒙子直接无视掉你的废话,在他们看来表白完想直接见面那不是有意思狗都不信。

  那边游戏还在继续,你觉得快乐是他们的,中间划水好几轮,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从游戏换成了摇骰子。

  又被迫喝了几杯,你现在觉得上海没了你转不了了。

  等到刘青松到了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在人群中最亮眼的你,明明没有化妆也没有打扮。

  “松松,这里!”

  你看着刘青松出现,直接大声喊了出来。一群人看见你喜欢的人来了十分识相的给腾出了位置。

  等刘青松坐下之后,也没有马上摘口罩,虽然不是什么流量明星,好歹也算是有一点知名度。

  “你看,我今天要把他们喝去马路牙子上去。”你十分自然的往他身上一靠,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你平时就跟没骨头一样喜欢往旁边的人身上靠,养成了一个坏习惯。

  “喝多少了?喝成这样。”刘青松为了防止你掉下去,伸出一只手揽住了你的肩膀,动作就开始变得很亲密了。

  两个人凑在一起像是一对已经刚刚在一起还在黏糊的小情侣。

  周围的吃瓜群众也没有打破两人中间的暧昧氛围,就默认已经成了。

  “就是,喝多了吧。”跟你要骰子的男生开口嘲讽了一句,“正好你对象来了,你喝不了就让他喝。”

  刘青松还以为你多厉害,原来你的自信来自于悄咪咪的作弊,两个骰子一朝上被按在筛盅外面。

  “你这样不会被发现吗?”刘青松靠近你的耳朵小声说了一句,温热的气流喷在你耳朵上。

  “相信我的技术。”你自信满满的回了一句,要是忽略你红的发烫的耳朵的话。

  最后结果就是你和刘青松包了一圈的酒,玩赖当场被抓。

  场上有人认出来了刘青松,最后要了个合照。

  你和刘青松摇摇晃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到 那种神志不清走不了路的时候。

  “刘青松,给你一个跟我表白的机会。”在到家前最后一个红绿灯停下的时候,你开口打破了沉默。

  你最后的矜持就是提出在一起的人是他。

  在寂静的十字路口,你们两个相对视无言,一辆车呼啸而过的声音成了最后的背景音。

  “我喜欢你,要不要在一起试试?”刘青松说话的语速比平时都要慢,在脑海中疯狂的组织着语言。

  平常一天除了八小时睡觉其他时间都在骂人的队霸,第一次嘴笨成这样。

  “好!”你脱口而出了结果,也是刘青松意料之中的答案。

  你直接踮起脚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也是你作为新上任对象的权力。

  “好了,盖章了。”你借着酒劲给自己安排了个对象,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酒壮怂人胆。

  你第一次觉得回家那条路那么短,明亮的路灯下两个刚刚牵手成功的小情侣牵着手走着,两个人走的路都不是那么直,一起摇摇晃晃的。

  第二天你从床上爬起来,脑子自动复盘昨晚喝多之后的事情,别的不说你除了酒品不行之外记忆力那真的挺好。

  你急忙跑到客厅就看见躺在那里玩手机的刘青松,“醒了。”

  “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吗?”你揉了揉眼睛,扒拉着门框问到。

  “记得,你玩骰子作弊被抓。”正在请假的刘青松打字的手停顿了一下,故意坏心眼的反问。

  “除了这个呢”你的大脑开始运转,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着。

  “穿我的衣服去吃烧烤,你可真行。”

刘青松放下手机看着门框边上的你,对你也是挺无语,喝醉了一个大男人在自己家里毫无反应,不知道是该说你心大还是缺心眼。

  “赶紧去洗脸刷牙,待会带我去吃早饭。”刘青松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转了一个话题,“谈恋爱第一天就要饿死我换个对象吗?”

  你们正式确定关系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改变,你也不敢去基地找他玩,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怂。


评论(2)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