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Crisp✘你 3

   ooc预警 

  你第一次到fpx基地的时候就是表现的很不自然,觉得自己像是一个gank基地的私生。

  刘青松提前打好招呼你很顺利就进去了,这时候男明星还在收拾自己让你在休息室等他一会儿。

  其他不明真相的摸鱼群众在休息室看见你的时候还以为是新来的工作人员。

  ——兄弟们,新来了一个好漂亮的小姐姐。

  猴子的一句话炸出了其他在摸鱼的成员。

  ——已截图发给糖小幽。

  ——粉丝来基地gank了?

  ——一群傻狗,那是我女朋友来找我的。

  衡阳国主一句话打破了群里的猜测,激起了更大的浪花。

  “你好,我是xx”

  你第一次私底下见到职业选手,带着一种粉丝的心情有一点小激动的跟猴子打招呼。

  “你好你好,你是刘青松的女朋友?”猴子带着纯纯的八卦心开始套近乎,“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谈的?怎么认识的,还有还有那个,你们是谁告白的?”

  “呃,就是网上认识好多年了,也就刚在一起没多久。”猴子的问题还真的多,不知道的还以为查户口呢。

  Doinb还想继续问的时候,“臭狗你的话怎么那么多。”

  一句话就让还想继续八卦的猴子瞬间没话了,“就是好奇什么样的能受得了你。”

  你转头看向刘青松,发现后面跟着好几个急匆匆赶来的吃瓜群众,一眼你就看见了在背后探头探脑的小天。

  一瞬间你的眼睛都亮了,刘青松顺着你的视线看了过去,就看见一个刚睡醒都没洗脸的小王八在那看戏。

  刘青松内心想:卧槽,忘记这个女人是这个王八的粉丝了,真不知道什么眼光能喜欢高天亮这样的。

  要是被你知道他现在的想法,你肯定会怼回去,就是眼光不好才会看上你这个除了好看一无是处的男朋友。

  在你已经往前不自觉的走了两步越过刘青松的时候,突然一股神秘的力量抓住了你的帽子并往后拉去。这股力量让你前进的步伐倒退着,最终那个探头探脑的小王八离开了你的视线。

  “走了,我们不是还要去玩吗。”刘青松难得说话这么温柔,但你总感觉不习惯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我能去要个签名合影什么的吗?”你抱住刘青松头靠在他的胳膊上,试图给自己争取粉丝福利。

  “你不是说要去diy杯子啊,再不走时间来不及了。”刘少这个时候的温柔是你平时想都不敢想的,那种哄孩子的语气带着一点你喜欢的小尾音,“不是说让我用上你做的杯子啊?”

  迷迷糊糊的就跟着走了,也不闹着想要签名了。

  你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中了美男计,那种温柔都是虚假的幻影。

  在为了刘少的杯子奋斗的时候,旁边响起了不和谐的声音。

  “还以为你只是打游戏不行,没想到你是干啥啥不行。”刘青松早就手特别稳的把陶土捏成了一个圆圆的杯子,看着你沾着一手泥巴挣扎。

  “你不什么,现在就流行这样不规则的杯子,充满着后现代主义风格。”你很自信的说出这句话,配合着手势你的杯子又一次被捏歪了,其实你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名词,好像有听过。

  刘少也没听过你说的这个东西,不用想都知道你是在胡扯。也没说话,就从背后环住你,故意坏心眼的轻轻吹了一口气。

  你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手背上还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

  你一时间直接愣在那里,刚刚想好想说的土味情话都忘了。

  看见你通红的耳朵,坏心眼的猫猫故意又凑近了一点说到,“怎么不说话了?”

“后现代主义风格是什么风格?”

  你真的是属于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矮子都有点勉强,特别是谈恋爱之后反而比之前更容易害羞。

  一个下午的时间也就耗在这里各自给对方做杯子。

  这段时间你们过的很快乐,殊不知粉丝都炸开了锅。

  有个水友在粉丝群里面发了一张你们约会的照片,很贴心的把你的脸拿贴纸挡上了。

  几个小时的时间基本有关注微博的粉丝都知道了刘少谈恋爱这件事情,除了个别女友粉说除非官宣,其他消息不会相信的。

  晚上刘青松回到基地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了这件事情,就选了一个良辰吉时开播了。

——撕少,你跟下午被拍的那个女生什么关系?

——松松,你有对象了吗?

——撕少,听说你结婚了?

——什么,孩子满月了?

  除了真情实感的粉丝在问之外,还有很多不请自来的吃瓜群众在造谣,有些传谣,更过分的是有些新来的还真的信了。

  刘青松还没说话就已经喜当爹了,眼睁睁看着谣言的诞生。

  “什么关系?就是单纯的男女朋友关系,还能什么关系。”刘青松回答了最关键的问题“不然我说她是我妈你们也不能信吧。”

——你说我就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管把那几个造谣送几天大礼包。”

  刘青松对于跟你发恋情没有丝毫隐瞒的意思,他向来是个很坦率的人,谈个恋爱没有必要遮遮掩掩的。

“怎么认识的?”刘青松在等待复活的时候抽空看了一眼弹幕,“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不错,还是那个你认识的撕少,没加一句臭狗都是他今天心情好。

  你也一直在看他的直播,一直很担心你们的恋情会不会影响到他。

——你有没有在看我直播?

  你看见他在看手机,同时你这边也收到了微信消息。

——有看,刘少还是那么上镜那么帅。

你跟平时一样彩虹屁信手拈来,直播间的其他观众都在疯狂的刷弹幕。

——你看什么呢,让我也看看

——撕少看手机还笑那么开心

——不就谈个对象有必要笑那么开心吗?谁没有一样。

“跟我女朋友聊天给你们一群单身狗看什么?”刘青松一开口就是暴击,“有对象这个点看我直播?”

  后面刘青松再也没有在直播的时候回应过关于恋情的事情,除了某次直播的时候喝了好几次水,还特地开了摄像头问水友新杯子好不好看。

  有一次被问烦了,“别问这个了行不行,到时候结婚给你发请柬。”

第二天电竞板块的头条就是,fpx辅助刘青松官宣喜讯,好事将近。

别人发给你这个新闻的时候,你直接破防了。现在新闻都这么标题党吗?


 

这里碎碎念:前一阵子去一家电商公司上班去了,上班真的好累啊。前两天怼了那个管理的,我就辞职了。各位姐妹们,网上买东西好好选选啊!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