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icon✘你 7

 全是私设  ooc预警


   突如其来的曝光也没有带来什么困扰,俱乐部在知道你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就已经想了怎么应对,就是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电竞选手也是公众人物,跟公众人物谈恋爱有一点不好就是什么东西都会被放大,要是状态下滑可能会被冲。

  两人恋爱曝光之后不久,谢天宇在平台上上传了一段短视频。

  “最近收到很多私信对我的感情很关心哦,其中有条私信问我谈恋爱之后有什么变化。”

  视频的一开始国际惯例,是谢天宇个人秀,祖传开头过后就是正片内容。

  画面一转就是谢天宇自己的家里,“也没有什么变化,就是沙发上多了几个玩偶,这个鲨鱼、鳄鱼还有这个迪士尼买的草莓熊,我一直觉得这个鳄鱼最丑,她还不让我说。”

  边说着边掐着鳄鱼的脖子拿起来靠近镜头,“长得本来就傻,还对眼,还说这个是酒窝。”

  谢天宇的语气充满了嫌弃,手指戳了戳鳄鱼嘴边上的两个蚊香一样的圈圈。

  “多可爱啊!”镜头外传来一句小声的反驳。

  谢天宇无视掉画面外的声音,“这个脸长得跟搓衣板一样,真的看不出来哪里好看。”

  “你们永远不知道,外面光鲜亮丽的小姑娘背地里能有多邋遢”,谢天宇的吐槽没有停止,反而越来越猖狂“这里昨天的喝剩的奶茶,没扔的外卖盒,扔在垃圾桶外面的零食包装。”

    “还有一个十二点穿着睡衣坐在这里等吃饭的傻子。”镜头一转一个穿着谢天宇短袖的人影一晃而过,“被单也变成这样娘娘的粉,一点也不适合我这样的猛男。”

  跟着镜头走进了卧室,粉色草莓熊的被套确实有点跟整体的装修不搭,上面还有一只抱着睡觉的玩偶。

  “最受不了的就是她的衣服怎么能这么多,买了也不穿,喜欢拿我的短袖当睡衣。”

  跟着吐槽来到了衣帽间,本就满的柜子更是塞的到处都是,两个人都是不怎么会干活的人,等阿姨过来收拾完没一会又会乱掉。

  语气虽然尽是嫌弃,评论都在说谢天宇把狗骗进来杀,秀恩爱也不知道收敛一点,还有一堆嚷嚷着要取关的。

  视频的结尾,谢天宇在餐桌上准备吃饭,最后录了一句结束语 

  “还是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我们之后的比赛,选手的私生活方面不要过多关注。”谢天宇在镜头面前官方的说到,“宝宝,跟大家说声再见!”

  “大家下次见哦”,你坐在旁边听见谢天宇的话,“还有给这个视频点点一键三连。”

  作为一个这个网站的老用户,你很上道的说了一句,甜甜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

  ——什么你宝宝,现在开始她是大家的宝宝。

  ——啊!我老婆声音好甜啊!

  ——前面那个人怎么那么多话,up这期都没露脸。

  ——天天这期录的很好,下次让我老婆录。

  正式的曝光之后不用遮遮掩掩的谈恋爱了,随之而来肯定有很多恶臭的评论,对于电竞选手来说成绩才是一切,在一些看来不论是谈恋爱还是经营个人的社交账号都是不务正业。

  你跟谢天宇之间更多的时候更像是在网恋,职业选手每天都生活还都是比较单调的,不是比赛就是训练,偶尔跑个商务拍个代言。

  你和谢天宇吵架了,也是你们搞对象以来第一次有矛盾。

  你到的时候他们刚刚拍完一组商务回来,有运营岗的妹子也是在的,跟着拍一拍后面vlog的素材。

  在下车之后,她还特别贴心的帮谢天宇整理了一下衣服的领口,心特别大的谢天宇还不知道这一幕被自己女朋友看在了眼里,最主要的是他没有觉得这个动作有什么。

  跟她有说有笑的往里走,两人之间的距离也是小于普通人的社交距离,可以说是有点亲密了。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凉凉的,是不是我的错觉。”谢天宇的直觉还挺准,在没有看到你的时候就感觉哪里有点杀气。

  阿乐指了指你,就知道了那股凉气是哪里来的了。

  “你好好想想这两天干啥了吧,我觉得xx看你眼神有杀气。”阿乐这话听起来十分幸灾乐祸。

“我最近也没干嘛吧?”

一下子把自己整的不自信了,好像干过几件事情可能会惹你生气。

一群人很快的走到了你的眼前,谢天宇心情很好的跟你介绍那个一路上跟他打闹的女生,旁边几个人见到气氛不对找了借口走掉了。

“你好呀,我是俱乐部的运营,平时负责账号的运营。跟icon的关系挺好的。”

心大的谢天宇一点没觉得他有什么问题,还跟你讲了一些刚刚拍摄时候的事情,那个妹子也在旁边附和两句,你是个毫无存在感的人。

在谢天宇的房间里,你面无表情的坐在他的床上撸着狗。

“宝宝,你今天怎么看起来心情不好?”谢天宇一腚坐到你旁边,小心翼翼的组织着语言。

“没有啊,我心情挺好的。”

当你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他是怎么都不信的。

“宝,我错了我不该惹你生气的。”谢天宇这个时候特别自觉的承认错误,虽然不知道今天你是怎么了。

“那你说你做错什么了?”你跟大多数恋爱中的女生一样,不讲理都是正常操作。

谢天宇的脑海中疯狂的头脑风暴,迅速思考最近做过的错事。

“我不该那天晚上为了不带你打游戏跟他们上分。”

  你撸狗的手短暂的停了一下,又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继续逗它,你本来也不是游戏瘾很大的人。

“我不该趁你不在的时候拿草莓熊垫脚。”谢天宇看你表情没有变化还以为你早就知道这件事。

你表面平静内心已经快掐死眼前这个男人了,难怪草莓熊脚那个地方有股臭脚丫子味,狗男人。

“我下次再也不偷偷穿你衣服了。”

原来有几条裙子变形不是你扔洗衣机的缘故是有个狗男人撑大的。

这下你彻底没心情逗狗了,把它放在地上让它自己玩去了。

“我以后也不扔你那些背心吊带了。”谢天宇还以为没有认错到点上,把这一个月来错误逗认了,“你放冰箱那个蛋糕没过期,就是被我吃了跟你说过期了。”

你一个平a他大招就交了。

本来还是因为谢天宇跟别的女生走的太近生气的,现在彻底炸毛了,这个狗男人背着你干了这么多事情。

“就这些?”一句十分冷漠的话从你的口中说出。

  “我真的没有干其他的什么了。”谢天宇想了两分钟发现真的想不出来其他的东西了。

“你好好想想再来跟我说。”你拿上自己的东西就回去了,也不准备给他时间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你在门口的转角遇见了那个运营,跟平时一样不走心的打了个招呼,准备走的时候却被叫住了。

“xx,你不会跟icon吵架了吧,是因为我跟他走的太近惹你不高兴了嘛”她看出来你心情不好,也知道刚刚你就在看着做出那些动作就是故意的,“对不起啊,我不知道你会因为这些小事生气,我下次不会了,我平时就是大大咧咧的跟男生说话比较随意。”

茶里茶气的语气让你隔夜饭都快吐出来了,一时间也不想理她,“我不高兴是因为他昨天晚上把我弄痛了,不是因为姐姐呀。”

你故意用抱怨的语气说出这句话,让旁边喝水的阿乐直接呛到了

“他真的好讨厌。”那种带着一点夹的声音听起来都让人起鸡皮疙瘩。

你本来也没怎么生气,但是听到他最近做的事情,你是真的想锤爆他的狗头。

晚上快要休息的时候,谢天宇还在坐在电脑前面搜索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这些直男才会搜的东西。

  “你昨晚上什么时候出去的?”

你的八卦好友已上线,阿乐坐在电竞椅上一脚蹬了过来,开始问白天听到的桃色新闻。

“我昨天没出去啊,不是一直在基地吗?”谢天宇从各色的回答中短暂的抽离,还以为自己的记忆发生了错乱。

“那xx说你昨天把她弄痛了不高兴,我还以为你这么猛。”阿乐的声音带了一丝丝猥琐,像是男生宿舍的夜聊。

“???”谢天宇的小眼睛里面充满了大大的疑惑,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我们十几天没做了”

“emmmm,难得不是和你?”阿乐说出了一个可能性,也是大多数人不愿意接受的。

“滚你妈。”谢天宇一脚把阿乐踹走,“你来给我分析分析,我好像没做什么了吧?”

被踹走的阿乐又屁颠屁颠的滑了回来,复盘完今天的经过之后,仔细回想了一下某些细节。

等两个直男还没研究出个所以然来,某位教练从旁边飘过,也被拉入了讨论的阵容。

专业的分析之后,rather得出一个结论,“喜欢你,有占有欲。你平时和那个运营有时候会让人误会的。”

谢天宇回想了一下自己白天的表现,角色转换一下,你和一个男生这样他也会生气。

不是很标准的普通话说出了一个很标准的真理,要是完全不在乎那说明还是不喜欢。

你下午也没有回去,跟朋友逛街吃饭做美甲还给自己换了个发色。

“怎么跟男朋友一生气就要变成钮祜禄、xx啊。”阿沁毫不留情的吐槽,“从前的甄嬛已经死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钮祜禄甄嬛。”

你白了她一眼,继续跟Tony沟通想要的感觉,上面刚长的黑发不准备嚯嚯了,就染了黑粉渐变,刚好配新做的美甲

  等你们做完发型已经过了学校的门禁时间,准备就不回去了。

“朱子峰问你晚上要不要去剧本杀,他刚认识一个妹妹想让我们做僚机。”阿沁收到微信第一时间问你要不要去,“大晚上能约出来还要我们做僚机?”

“他说一起的有个体院的,那我先走了。”阿沁见色忘友,马上就走了,你要的发色需要的时间比较久一点。

话都没有听你说完,“我还要多久?”

大晚上也没有几个客人了,你这边大概还要半个小时也就好了。

过了二十几分钟在店门口就看到站在车门旁边抽烟的谢天宇,不用想都知道是朱子峰那个人说的。

你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准备从他旁边经过。

“宝宝,你听我解释好不好。”谢天宇拉住要走开的你,急忙说到。

平时脸上充满甜甜的笑容的你,难得的冷了一次脸,你承认自己的占有欲很强,想要说完全不生气那也是不可能的。

“那你说你错哪里了?”你的表情一瞬间有一点破防,生了一天气了想的就是为什么他还不来哄你。

“我不应该跟别的女生走那么近不守男德,我保证以后离别的女生五米远,连基地的阿姨都不能离我超过三米。” 谢天宇就差竖起三根手指发誓了,语气十分真诚 。

在你还没有说话的时候,他一本正经的说,“宝宝你背上有个虫子。”

“啊啊啊!”虽然你没有看到但是一想到那个画面整个人都不好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一把扑进谢天宇怀里,紧紧的抱住他,“在哪里?快把它弄掉。”

谢天宇装模做样的在你的头发上弄了一下,把不存在的虫子扔掉,“宝宝,你是原谅我了对吗。”

都主动投怀送抱了,那在谢天宇看来就是已经被原谅了,也不在乎过程结局是好的就行。

“谁原谅你了,我熊总的脚还臭着呢”你双手抱住谢天宇的腰,头靠在他胸口,说话声音闷闷的。

“我给你的熊总洗脚,给你买新衣服,蛋糕也赔你。”谢天宇认命的做好善后工作,“那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什么叫把你弄痛了?”

你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编借口,“你昨天的表现让我心痛,可不是把我弄痛了”

“来,那我们回去再深入聊聊。”谢天宇抓住试图逃跑的你,把你塞进了副驾驶。

“我已经感受到你诚恳的态度了,没必要再聊什么了吧。” 你扒拉着车门,越狱失败。

第二天早上谢天宇回到基地的时候,脖子上多了一道细细的伤口,light少见的过来关心一下。

“你脖子怎么了?要不要去买点药。”

“xx.昨天下午做指甲,昨晚不小心弄到了。”谢天宇摸了一下伤口,一边跟你聊天一边漫不经心的回话。

  某人表示就不该嘴贱关心一句。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