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电竞乙女 crisp✘你

  ooc  一时脑洞


你和刘青松相识于贴吧,那时候你和他都是热衷于冲浪的网瘾少年少女,再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互换了qq号。

  你们两个也一直保持着联系,慢慢走上了各自的人生轨迹,你按部就班的中考高考上大学,而他离普通人的轨迹越来越远,从贴吧大神到职业选手,再到现在世界冠军。

  你们的联系还停留在今年过年时候的祝福语和后面的几句闲聊,你偶尔也会看看他的直播,看着他从一个小胖子变成了现在清瘦的少年。

  他夺冠的那晚你也是守在电脑前面看完了整场比赛,听着男生宿舍爆发出来喊叫和敲锣打鼓,一打开微博也都是在说“fpx牛逼”的热搜。

  你也打开qq跟他说了一句恭喜,也没指望他会回你信息。

  联系最密切的时候应该是你读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刚刚开始打职业,你读寄宿学校也改不了上网的习惯,偷偷带手机去学校,玩手机的时间跟他打完训练赛的时间刚好重合。

  背靠重点高中强悍的师资和自己不错的天赋,哪怕天天划水和冲浪你也考上了上海的一所211。

  ——谢谢,没想到你还看比赛啊。

  过了几个小时,刘青松回你了。

  ——看啊,帮我跟小天说一声我爱他。

  你趁机让刘青松帮你真情告白,“要是你回来能给我寄一张他的签名就更好了。”

  那边fpx一群人还在聚餐,刘青松饭量小吃完就在那边玩手机,微信回完才开始看qq,一打开就看见你的消息在最上面。

  他最迷茫的那段时间也刚好是你高考的那段时间,两个人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也度过了那段时间。

  没想到你开口就跟高天亮告白,“怎么会有傻逼喜欢你。”

  刘青松转头看着还在吃饭的小乌龟 十分嫌弃的说到。

  “嗯?”埋头吃饭的高天亮没听清他说什么,就看了一眼。

  “看什么,吃你的饭。”队霸就是队霸,不讲理是出了名的。

  “。。。。”小乌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凶了。

  ——你什么眼光喜欢高天亮那样的。

  过了一会刘青松回你了,但是你这个时候回别人微信去了,过了很久才看到这个消息。

  ——难道喜欢你这个小胖子吗?

  哪怕你知道现在刘青松也是被人追着喊老公的电竞男神,可是你对他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个中二的小胖子。

  ——小黑胖妞你说什么?

  毒舌刘青松揭短也是毫不留情的,这也是你对他没有非分之想的原因,都知道对方的黑历史。

  ——小胖子你的黑照我都给你存百度云了,万一哪天我就给你发出去让你粉丝欣赏。

  你发完这句,刘青松过了很久发了一张截图,是一张很久远的qq空间的照片。

  那段时间是你这辈子不想提起的过去,升高中那个暑假又非主流又胖,还海边玩晒黑了很多,还自认为感觉良好的各种发动态 。

  你没想到他会把这些照片存那么久,估计也是百度云的自动备份。

  ——咱俩都把百度云黑历史删一删吧。

   ——qq我也基本不用了,我们就留一份美好的回忆给彼此吧。。。。

    你对此表示很无语,这照片还能存着?

  ——二维码

  ——跟你哪有什么美好的回忆。

  刘青松发了一张二维码过来,是他的微信。

  你也就直接加了他好友,顺手就点开了他的朋友圈,就一条还是刚刚发的庆祝夺冠的。

  那边刘青松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之后也点开了你的朋友圈,最近年轻人比较少见的半年可见。

  逛了一圈发现你的生活可比职业选手丰富多了,酒吧音乐节各种漫展都去,还有志愿者和义工,好像除了学习之外都有。

  本来对你还有刻板印象的刘青松,看见你音乐节的打扮之后,那是彻底没有了。

  性感的吊带背心配着高腰短裤,浅金色的双马尾和脸上夸张的闪片,在音乐节外面的草地上摆着辣妹该有的姿势,该胖的地方还是胖,该瘦的瘦。

——胖妞,没想到你现在这么瘦了。

   加上微信的第一也不是什么好话,你自动忽略前面那个称呼

  ——你要是不加前面两个字我还挺感谢你夸我的。

  你在被窝里默默翻了白眼,不管是那个贴吧的网瘾少年,还是现在的世界冠军,人类的本质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你跟那个阿杰还联系吗?

  ——猫猫使坏.jpg

  刘青松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你本来都准备睡觉了,现在觉得自己可以提刀去巴黎砍人。

  ——你要是没长嘴的话该多好。

  ——闭嘴.jpg

    刘青松故意提起你的初恋对象,当时你还在贴吧发恋爱直播贴,当时他就是众多吃瓜群众里的一个,说起来都是时代的眼泪。

  你高中的时候已经把那些贴子和qq空间几千条的说说删了,当时回过头看都想掐死当时的自己。

  说起这个还有莫名的羞耻感。

  你已经把刘青松列入暗杀名单了,他只要还在这个世界一天你的黑历史永远不会消失。

  ——这不是这么久没有聊了,关心一下你的感情生活。

  刘青松说的好像还真的是老友叙旧,要是忽略掉他险恶的用心的话。

  ——要你关心,咱半斤八两,都别揭老底。

  果然你就不应该发那句恭喜,那样就不会被提起不堪回首的过去。

  ——再见!

  你强行结束了聊天,那边看着手机的刘青松笑的开心,旁边吃饭的林炜翔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

  你转头就发了一条朋友圈,某小胖子还是那么让人讨厌,还配了一张刚刚在微博存的刘青松表情包。

  没过一会,下面多了一条评论,——某个小黑胖妞还是那么弱智。

  最后跟衡阳国王的掰头,从朋友圈到私聊框。

  结果就是你第二天直接睡了过去,直接翘课了。

  你跟刘青松后面也断断续续的保持着联系,也就是像高中那个时候,什么都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开始觉得你们的关系有点微妙,两个人很有默契的没有打破。

  你看起来海王实则寡王,有个学弟追你很久了你这天也就答应跟他出去吃饭顺便跟他说清楚。

  学弟选的餐厅是一家日料,很有品味和格调但是你不喜欢对面的男生,对于食物也就失去了很多兴趣。

  但也还是安心吃完了这顿饭。

  “你也知道我不喜欢你,我之前也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也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相信你可以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也喜欢你的。”

  你说的话很直接也很伤人,本来很开心的学弟瞬间透心凉,脸上的表情也是肉眼可见的失落。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学弟满眼的失望,还是不死心的追问。

  “没有,你挺好的。就是我对你没有感觉,也不想吊着你。说句实话,你这样我不会感动,只觉得你给我只有麻烦。”

  对你来说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不喜欢的人追你你也只会觉得麻烦,也不知道是什么让这个学弟有了虚假的幻想,明确拒绝过很多次之后还是对你穷追不舍。

  “这里有两张电影票,学姐要是有时间就去看看吧。”

  学弟放下两张电影票先一步离开了包间,你看了一下是最近上映的一部爱情电影,还蛮火的。

  你随手拍了一张照片发了朋友圈,配文写到这家日料不错哦,期待待会的电影哦!

  照片很容易就看出来双人份的日料和两张情侣座的电影票,看起来就是小情侣约会。

  你的八卦室友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你和那个学弟咋样了?”

  “能咋样,我跟他说清楚了。”

  还没聊两句,就看到刘青松的消息。

    ——在干嘛呢?

  已经有两天没联系的刘青松少见的主动问你,你也没想就回了一句,“待会准备看电影哦。”

    ——胖妞还挺浪漫啊。

  这个话一看就知道是误会了什么,才会找过来的。

  ——你才胖,小胖子!

  ——看电影可不是浪漫,不像你天天对着电脑。

  你不想跟刘青松这个嘴毒的男人说什么,说不定又会让你想起之前的黑历史。

  这部电影是你喜欢的一个小鲜肉演的,电影快开场了也就不唠嗑了。

  在基地的刘青松得到了一个意料之中的回答,心情莫名变得有点差。

  后面刘青松真的自己玩去了,直播的时候脾气也是莫名的大,弹幕也有人再猜是不是每个月那几天到了。

  等待游戏的间隙,习惯的看一眼朋友圈和已经掉到下面的聊天框,还是没有动静。

  不禁想到,“也是,忙着谈恋爱。”

  晚上你偷偷窥屏刘青松的直播,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说话有点过分了。

  最近刚刚夺冠的他们霸屏各大软件,刘青松也是多了很多女友粉,你最近刷到很多他的颜值向安利有些瞬间真的心动的感觉。

  ——对不起啊,下午不该叫你小胖子的。

  ——对不起.jpg

  刘青松第一时间看到你发的微信,真的觉得你的脑子好像有问题,真的想法跟很多人不一样。

  ——难为你还记得我这个网友,你不是忙着谈恋爱啊。

  屏幕上微小的屏幕看到刘青松在手机打字,过了一会会真的收到了他的消息。

  ——我哪有对象,爱情这个东西我哪敢想。

  你表示很卑微,单身时间都快赶上年龄了还天天被人觉得是个海王。

  ——又被甩了?

 你这句话还真的挺有歧义的,但是这个又是怎么回事?

  ——???

  ——什么叫又?你还是好好直播吧!

 你这句话很明显暴露了什么。

  ——你在看我直播吗?

  ——小猫坏笑.jpg

  看到你这句话,刘青松不自觉的笑了一下。弹幕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主播居然笑了。

  那么点小框框也看不见啥,但是弹幕也都在说松松居然笑了,都在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之前是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网恋,明明没有见过面最多也就是语音视频就会喜欢上对面那个完全不了解的人。

  现在你算是明白了,真的很容易喜欢上那个天天跟你分享生活,知道你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小事的人,暧昧上头那瞬间真的像极了爱情。

  某天,他突然问你吃不吃火锅。

  你也不太能确定刘青松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很遵从自己的内心,跟他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那天约的是午饭,你从早上就开始收拾自己,被室友调侃像是网恋奔现,其实也差不多就是这样。

  你穿了一条很心机的小裙子,看起来很漂亮但是一看就是老寒腿预备役。

  十二月底上海的街头像你这么穿的人也不是没有,都是一群为了好看不择手段的小姑娘。

  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没一会就看见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生走过来,第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还在微信上问刘青松到哪了。

  ——你穿成这样也不怕把自己冻死。

  你看到消息之后就抬头寻找刘青松的身影,首先看到的看到的就是那颗眼角旁的泪痣。

  “这叫都市丽人,你不懂女孩子。”

  你有点自来熟的属性,看到认识多年的网友就觉得已经是朋友了。

  “呵,都市丽人?”

  短短五个字把所有粉丝安利的滤镜都打碎了,他还是之前跟你相互嫌弃相互伤害的小胖子。

  来到提前订好的包间,点好菜之后,大明星才把脸上的口罩和身上的外套脱下来。

  “撕少,你是怎么从一个小胖子变成这么瘦的,难道你上班的地方伙食不好?”你很认真的想问减肥方法,真的是减肥成功的典型案例。

  “胖着玩玩的,谁像你胖的那么认真。”刘青松的语气带着一贯拖长的小尾音,说话听起来带着一点漫不经心。

  “我身材这么凹凸有致,哪里胖了。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吗?”你特地抬手刻意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身材,矫情的动作和语气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个绿茶。

  “那看来我视力确实有点问题。”刘青松看了一眼造作的你,嘴角带着三分冷笑,七分漫不经心。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你们的相处模式都属于互怼的。

  你吃饭的时候也是手机不离手,这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你也没多想就接了。

  “哥,我现在在外面吃饭呢。”

  左手接着电话,右手拿着筷子在跟虾滑战斗,别说这个虾滑还真的滑。

  刘青松回完微信就看见你的手好像是刚长的,还不会用筷子。看了两分钟那个虾滑还是在锅里好好的。

  夹半天上不来,你生气的把筷子一放,不吃了!

  “都是你,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我的虾滑都老了。”你对你哥那是一个蛮不讲理,锅很自然的就甩了过去。

  在你还在埋怨你哥的时候,你夹了半天的虾滑已经放在了你的碗里。你顺着筷子看了过去,就看见刘青松那个看智障的眼神。

  “夹个菜都夹不来,还能生气,你可真行。”刘青松的吐槽精确表达出了电话那边人的想法。

  “我哪有生气,我就是战略性放弃这个虾滑。”你用筷子戳进虾滑里面才成功的吃到,“松松夹的虾滑就是比其他的好吃诶。”

  “傻逼。”

  你吃完火锅在包间甚至觉得有点热,等出门吹冷风的时候才被冻的一激灵,一冷一热的你差点都要以为自己要被冻成面瘫了。

  内心感慨,就不应该为了网友放弃温度,还是棉袄比较实用,就像找对象不能只能看外表还要看内在。

  “又不冷你抖什么?”一句熟悉的调调从后面传来,不用转头就知道是谁。

  在你还没有回话的时候,一件带着火锅味的外套塞在了你的怀里,你还没来得及感动。

  “吃完火锅有点热,你洗干净再还我。”刘青松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正常,在这个时候穿一件毛衣还是有点冷。

  要不是看到他微微颤抖肩膀,还真的信了这句话,典型的嘴硬心软就是他这样的吧 。

  没过一会刘青松叫的车先到了,你穿着有点大的外套独自在街头站了一会。

评论(12)

热度(5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