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icon✘你 6

   有私设哦!  ooc 可能也有

你的直球很成功,没几天你就和谢天宇在一起了。

  你这段恋爱谈的很隐蔽,连你室友和闺蜜都不知道你和谁谈的,约定好不会主动公开但也不会刻意保密。

  谢天宇倒是觉得无所谓,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也没必要去昭告天下,但也不会刻意的隐瞒什么。

   ——地址(某家桌球会所)

  ——转账(备注:车费)

 ——失恋了,过来陪我。

  某天晚上九点多你收到朱子峰的微信,你这时候在跟谢天宇聊天,第一时间看到了消息。你马上收了钱

  ——不去,从良了戒酒。

   ——台球,不喝酒,不识字啊,收了我的钱就赶紧过来。

  ——我男朋友要是知道我晚上跟你出去会生气的啦,这孤男寡女的。

  茶里茶气的语气让朱子峰听了有点想骂人,在他打电话过来开喷之前,你收拾了一下准备出门。

  穿了最简单的短袖加包臀裙也没化妆戴着眼镜和口罩就出门了。

  台球打了没一会就被朱子峰架着抬去了附近的酒吧,“求姻缘还是得去寺里,斯贝寺,play耗寺,缪寺。”

  不能信男人的鬼话,说好只是桌球结果又去喝酒。

  然鹅说来求姻缘的人,一直在微信界面打着字发着发不出去的消息,满屏的红色感叹号。

  十二点多场子热了起来,你喝上头了,站在台子上跳舞。

  音乐是一首之前很火的韩文歌,你嘴里叼着一根烟随着音乐不是很标准的跳着。

  动作透露着一股慵懒和随性,还跟台下另一个姐妹友好互动。

  朱子峰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看着手机,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落寞,跟酒吧热闹的氛围格格不入。

  这时候你的手机响了起来,朱子峰拿起来看见备注是天天宝贝,八成是你的男朋友,上次也一起喝过酒,十分自来熟的帮你接了。

  “喂,你女朋友在那蹦迪没空接你电话。”朱子峰一接通就很大声的说到,“别误会我是你们的红娘,上次一起玩的那个。”

  那边一开口差点把谢天宇送走,嘈杂的音乐混着一个男人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突然传来。

  “跟你微信说吧!”

   说完朱子峰挂断的了电话,直接手机解锁打开微信发了一个定位给那个置顶的微信。

  你和朱子峰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网易云和各种视频软件的账号很多都是互用的。

  ——别误会,我是朋友,我们上次还一起玩过。

  ——【视频】

  ——她在那边玩嗨了,你要过来玩吗?

  朱子峰随手拍了一段你在那边跳舞的视频,视频中的你一件简单的短袖加裙子随着音乐释放着自己的热情。

  微卷的长发随着你的动作晃动着,脸上的笑容张扬明媚

  你在台上不知道晃了多久,在人群中看见了谢天宇向你走来,喝上头了多少行动多少有点控制不住。

  站在台下的谢天宇戴着黑色的口罩,冲你张开的双臂。

  “上次不是说戒烟戒酒吗,还喝这么多?”

 你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谢天宇身上,“天天抱抱。”

  你用撒娇试图蒙混过关,“天天我好爱你呀,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样算我们好几年没有见面了,你居然一见面就凶我。”

  带着酒味的热气撩动着谢天宇的神经,你还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

  “嘶-,撒嘴。”谢天宇轻拍了一下你的腚示意你别咬了,“属狗的吗?”

  “我不属狗,我属于你呀!”

  你的土味情话张嘴就来,还顺便拉下他的口罩在他嘴上吧唧亲了一口。

  谢天宇一边说着不要身体很诚实的回应着你。

  一吻结束,好不容易把你带到卡座上,你就是抱着谢天宇不撒手。

  在那边坐着的朱子峰都没眼看你们,无比后悔为什么把你对象喊过来,嫌自己晚饭没吃饱特地让自己狗粮吃个够吗?

  “哥们,我怎么看你有点眼熟呢?”朱子峰盯着那张脸,越看越觉得哪里见过。

  “上次酒吧见过,你还是我们的红娘。”谢天宇抱着你,不让你在他身上乱蹭,一边抽空回答朱子峰的问题。

  “不对,你长得好像一个电竞选手,具体有点忘了。”朱子峰点了一根烟抽了一口,像是在回想着什么。

  “前omg中单吧,别人都说我长得跟他挺像的。”谢天宇没有承认自己是职业选手,因为之前跟他solo过,线上打得过,线下不好说。

  那段时间你天天用朱子峰的钱追男人,谢天宇也是后面才知道这件事情,多少有点心虚。

  “好像是有点像,但是你长得比他帅多了。”朱子峰喝的上头八成也随便乱说的,也没有深究是不是一个人。

  毕竟只在网上看过照片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很多时候也是认不出来的。

  在酒吧稍微坐了一会就带着身上挂着的负重物离开了。

 深夜的城市也显得寂静,路上也只剩下路灯还在闪烁,这个时候学校也是进不去了。

  谢天宇找了一家附近的酒店开了一间房,把你放在床/上盖好被子之后就准备离开了。

  你从小就对长得好看的事物没什么抵抗力,喝了酒之后更是色/欲熏心。

  你很多时候做事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可以说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更在乎过程也不是很在意最后的结果。

  酒店前台也是会来事,看到小情侣办理入住直接开了大床房。

   趁着他毫无防备,你直接把他压倒,跨/坐在他的腰/上,亲上了那天勾到你的那颗泪痣。

  动作十分连贯,在房间昏暗的灯光下气氛变得暧昧,从下巴亲到喉结,微湿的触感酥麻而细密。

  “这么晚让你回去,我不甘心。”

  一句听起来略微流氓的话语从谢天宇耳边传来。

  一切好像发生的都很顺其自然。

 你们的感情发展的也是很顺利,但曝光也是来的十分突然。

  那天你趁着谢天宇休息就去基地找他玩,基地的工作人员对于你的时不时拜访也是习以为常,跟你的关系也是还不错。

  你放下手里带的见面礼之后,工作人员告诉你谢天宇现在哪里,你知道之后就蹦蹦跶跶去找他了。

  由于你蹿的有点快没有听清楚他的后半句话是什么。

  “谢天天呀,我来了!”

  你推开训练室的大门,发现里面就谢天宇一个在,电脑界面上还是排队的界面。

  还没有走进的时候就大声宣告了你的来到,这时候还在跟直播间的水友唠嗑的谢天宇还没有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坐在他的腿上,还顺便在脸上亲了一口,“天天,我好想你呀!”

  直播间的弹幕量瞬间爆炸,都在问这个妹子是谁。

  “你想我的方式应该是不停的吃吧,最近是不是胖了?”谢天宇的手顺势抱住你的腰,表现出很强的占有欲。

  这个糟糕的姿势和谢天宇的动作一切都不言而喻。

  直播间的观众没想到今天还有这么一出。

  “没有,怎么会!你是怎么用三十七度的体温说出如此冰冷的话。”戏精瞬间就开始表演了,脸上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

  “我没三十七度,就三十六度多。”谢天宇掐着你肉肉的脸捏了两把,让你的表情瞬间破防了。

  “宝,你猜猜我现在什么段位了,猜对有奖励哦!”你捧住谢天宇的大脸也捏了回去,在腮帮子上蹂躏了一番,又去祸祸他的发型。

  谢天宇也很纵容你作乱的手,没有阻止你。

  “最多黄金。”谢天宇特地往摄像头的方向看了一眼,重点还是看自己的发型,今天起床之后也没有精心打理,本来就有点乱现在更是像鸡窝。

  “天天你好厉害啊!”你又在谢天宇脸上吧唧亲了一口,“这都猜对了。奖励就是你带我打晋级赛哦,你是不是很开心呀!”

  “诶,公共场合注意影响。”谢天宇怕直播间没了,伸手把摄像头弄到一边去,“你确定这是奖励不是惩罚?”

  “你怎么肥四?”美女生气╰_╯。

  “我可是全能型选手,就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你前一阵子太忙了没见识到我技术的上升,要不是我21了,我就去报青训营。”你跟谢天宇吹嘘着自己最近的进步,“不是我跟你吹,咱俩联手,打遍黄金无敌手。”

  “你的上次青钢影0-12。”谢天宇毫不留情的吐槽,“挂机泉水跟队友互喷,还没骂过。”

  直播间的吃瓜群众都快笑疯了,满屏的“哈哈哈哈”

  “我不管,反正你就要带我晋级赛。”你声音又大又不讲理。

  “没有你我说不定可以打遍黄金无敌手,加上你四打六还真不好说。”谢天宇的声音越来越小声,像是一个敢怒不敢言的小可怜。

  看见这个事情没得商量之后,谢天宇靠近你神秘的说到,“那你猜猜我现在在干嘛?无奖竞猜。”

  “无奖,那我不猜。”你的关注点有时候听迷惑的,“我还以为至少有个帅哥香吻。”

  你这条咸鱼表示没有奖励不想思考,在谢天宇怀里给自己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着。

  谢天宇没跟你在一起之前,你看起来就是一个妥妥的海王,高端局玩家,浑身散发着渣女的气质。

  在一起之后就发现你的本质其实是一个戏精+社交牛逼症,还是一个爱撒娇的粘人精。

  “那你先猜,猜对有惊喜。”谢天宇调整了摄像头的位置,这下子是彻底看不到了。

  ——他们奖励是香吻,我们的惩罚吃狗粮

  ——为什么不让我看,我花钱了的!

  ——救命,虾仁猪心了

  ——这里有人虐待动物

 弹幕刷的飞快,本来吃瓜吃的很快乐的观众们不乐意了,凭啥后面内容不让看了。

  “你在打游戏!”你很自信的说出答案,小表情很是得意,然鹅说了一句废话。

  “也没错,就是我在直播打游戏。”谢天宇缓慢的说出了后半句,原来刚刚你没听见的后半句是他在直播。

  “直播?”你表情凝固了一下,“那我们刚刚的在干嘛别人都能看见吗?”

  你后知后觉的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试图逃避现实。

  “按理来说没错,要是软件没崩的话。”谢天宇若有所思的说到。

  这下子你直接脸埋在了谢天宇胸口,像一只鹌鹑,完全没了刚刚到活泼,社交牛逼症也被治好了。

  “你怎么不早说呀!”你的声音传出来闷闷的,“我都没有好好化妆,也没有换上好看的小裙子。”

  谢天宇还以为你关心的是后面会有舆论压力,没有做好准备,没想到你是关心自己今天没有打扮。

  “现在看不到你,能听到声音。”谢天宇的声音是粉丝少见的温柔,带着一种恋爱的酸臭味。

  听到这个话,你才把头探出来往电脑屏幕看过去,只看到旁边的飞速刷过的弹幕。

  “你们好呀,能听见我说话嘛?”

  你清了清嗓子,尝试跟吃瓜群众打招呼。

  ——你好你好你好!

  ——能能能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你看到飘过的弹幕有好奇你俩的事情的,也挑了几个回答了。

  这个时候游戏排进去了,你也就离开了房间自己找小伙伴玩去了。

  “怎么认识啊?出去玩的时候认识的。后面才知道我是电竞选手。”

  “最近才开始学游戏,英雄池深不可测什么都敢掏。”

  “她打游戏人菜瘾大还记仇”谢天宇看你出去了,肆无忌惮的跟弹幕聊天,“肯定她追我啊,我长那么帅,就是英雄救美然后被美女一见钟情,以身相许。”

  “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长得帅英雄救美才是以身相许,长得丑的都是来世再报好吧。”

  “别扒她信息,别打扰。”

  “房管把那个说我老牛吃嫩草的封了,算了我自己来。”

评论(4)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