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九尾乙女 九尾✘你

 网恋需谨慎  ooc我的


 网络姻缘一线牵,你和九尾也因为网络认识。当初陪玩行业蒸蒸日上,你暑假闲着没事干也注册了一个陪玩账号,由于实力优秀又可以补位被一家陪玩工作室看上当了俩月的全职陪玩。

  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经历,你一开始还会开麦说点好听话哄老板,后面开始摆烂当起了技术陪。就是看位置,打野和射手位勉强只能算个小代,工作室一般也就给你接辅助和中单的陪玩单。

  这天工作室给你接了一大单,给车队凑数要求就是补位辅助。

  “各位老板好,我是你们点的陪玩。需要软辅还是硬辅呀?”  

  面对大单,你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要你夹子音还是有点不行。

  “你就玩个瑶,凑个人数就行。”

  当然老板说什么那就是什么了,你能抢到瑶就选瑶,抢不到就玩个别的软辅安安心心赚点小钱。

  你和许鑫蓁就这么加上了好友,偶尔他需要人凑数的时候就直接下两单。

  这个时候你只当他是个普通的老板,毕竟出手大方的老板也多,在你这边直接下单一百把慢慢打的老板也是有的。

  时间久了你也和许鑫蓁混熟了,打游戏的时候说话也比较随便,有一天少爷开摆了想体验别的老板的快乐。

  “选个打野带我。”少爷在组队麦里面下了今天第一个指示。

  “收到!老板要骑哪个?”

  “云中君吧。”

  然鹅你的云中君打成了走地鸡,本来你的打野水平就是小代水平,结果你们对面直接来个通天代,直接把你们野区杀穿。

  “服了啊,啥家庭啊找个通天代。”你直接被打自闭了,“要不是今天少爷选个瑶,那个露娜还能月下无限连。”

  你就在组队麦里逼逼赖赖,明里暗里夸你老板,试图让他下把带你把这把的分补回来。

  “行了,哥下把带你飞。”许鑫蓁听出来你的马屁,心情颇好的放话。

  高端局有个弊端,特别是深夜的高端局。就是人不多,容易碰上熟人。

  你一般不换名字,主要就是嫌麻烦。然后你就碰上了你的前网恋对象,这可能就是你不换网名的报应吧。

  这把就是下路二人组和中野,剩下一个冤种上单。你的前男友一楼抢了个瑶,下路马瑶组。上把见识到你的打野水平之后,许鑫蓁直接把中单位让给你了,自己掏了个打野。

  “乖乖,这波兵给你。”开局两分钟,全部麦就传来了恶心人的声音,别的不说,马克这波为了秀恩爱可以说是纯nt行为。

  “老公真好,么么哒^3^。”

  六分钟的时候下路一塔就被推了,射手直接甩锅打野,“打野你到底会不会玩啊?没看见对面抓我多少次还不来支援。”

  “马可自己菜好意思甩锅打野。”你直接开麦怼回去了,“哟,几天不见菜成这样?”

  “姐姐,这是嫉妒了吗?哥哥虽然甩了你,你也不用这样说话吧!”夹子音再一次的响起,这次剩下俩吃瓜群众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表示无语,就算你今天不是陪玩碰到下路这样的连体婴还到处恶心人的情侣也会开喷。

  “小夹子,你哥哥才是被甩的那个。而且就事论事,这把菜成这样还好意思怪打野没去抓。”

  “宝宝别理她,被我甩了不甘心。”

  “嗯~,知道了哥哥。”

  这时候你真的忍不住了,切了组队的麦跟许鑫蓁说了句,“老板给你免单一周,随叫随到。你接下配合我就行。”

  没等许鑫蓁回话,你又切回了全部麦。

  “老公我要这个蓝~”你也开口恶心人,“给我好不好嘛~”

  许鑫蓁愣了一下没想到会是这一出,直觉告诉他要是这把不配合,估计微信界面就是红色感叹号了。

  “嗯,来拿。”全部麦里面传来了一个比较陌生的男声,“老婆。”

  许鑫蓁还特别不自然的学着喊了一句,不知道为什么你听到这句脸突然开始发烫。

这局由于一开始射手送了几波就特别难打,本来你们这边的阵容就是前中期强势,眼看优势期都快过去了还没把对面高地推掉。

“哥哥,你昨天给我送的皮肤我好喜欢呀,我们待会出去用一下情侣皮肤吧。”夹子音不甘示弱的响起来。

“你们两对秀就秀,好歹带我赢啊!”全场最受伤的就是上路大哥,在龙团两败俱伤之后他忍不住开麦了,“下路两个fw,前期兵线基本给白给就算了,还tm是个斩杀瑶。”

“哥哥长哥哥短,你们信佛啊怕对面钱不够买不起装备啊,一直送送送。不行你俩夫妻档送外卖一个白班一个夜班。”

“中野两位,算我球球你们了。别说吃饭买包的事情了,我在这里先祝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永结同心。好好打吧!”

在大哥的情真意切下,你们俩不秀恩爱了开始秀操作,让对面知道什么叫细节。

“怎么样,老公配合的好吧。”在组队界面,许鑫蓁开始调侃你,“没想到你还网恋。”

“网恋怎么了,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直接忽视掉他的自称,试图转移话题,“那个说好的这周随叫随到。”

“知道了,老婆~”

  这回你是真的无语了,没想到帮忙还给自己找上麻烦了。后面一周的游戏只要是双排的时候他就时不时的犯一下剑。

  说是一周免费,后面其实也就没有收过工资了,偶尔陪之前下过单的老板打打。你好像回到了网恋的时候,天天手机不离身跟他分享自己的生活,他也跟你发训练时候的小事情。

  快开学之前你接了最后一单,那个老板跟你玩过两局之后直接包了一个月的单,还说打不完也没关系。

——你在干嘛呢?

——你刚刚怎么拒绝我组队?

——你又接单了?

  你这把游戏结束才切出去看了一眼微信,就看见许鑫蓁每隔两三分钟给你发的信息,还没等你回完老板重新开了一把。

——打单

  等复活的时候你抽空回了一句。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跟这个新老板混熟了,知道他现在高考完等大学开学,玩的好的同学基本都不会天天打游戏就重金找个游戏搭子。

  别的不说,你是真的觉得这个老板确实不付费的话找不到小伙伴能高强度的游戏。你现在也是在等大学开学,算是最闲的一个暑假了。

  你也有意识的开始疏远许鑫蓁,不想再尝试网恋的苦了,永远也不知道那个账号背后会是一个什么牛马。

——转账

——陪我玩两把。

  你们的聊天记录上的时间已经停留在了一周之前,像是刚刚认识的时候一个是陪玩另一个是老板。

——我接了包月单,最近不接别的了。

——发呆.jpg

  许鑫蓁看着熟悉的表情包都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很不高兴,那么傲娇一个人主动跟你联系还被无情的拒绝了。

——你收钱,我预定下个月。

——后面开学没时间了。

  你说话那是相当直接,就是拒绝没有任何其他商量的余地。都说的也是实话,大一新生入学一开始就是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后面还要时间适应一下新环境。

——我去广州上学了,还要时间适应一下。暂时不考虑当陪玩了。

  看在这么久都情谊上你还是解释了一下,你现在是想断掉那种朦胧的关系,语言上尽量不会有任何发展的可能性。

——到时候见一面吧。

  年少的喜欢总是单纯而热恋,你们顺利的在广州见到了对方,自然而然的告白恋爱。

  你还记得许鑫蓁跟你告白的那天是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他不太自然的捧着一束玫瑰花问你要不要考虑做他女朋友。

  恋爱要从收到一束花和告白开始。

评论(5)

热度(9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