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Haha

纯爱战神哈女士

Crisp✘你 一起被隔离时

  ooc我的  

  你跟刘少在小区门口依依不舍分别的时候,看见旁边一个提着超市袋子的大哥带着口音的调侃,“别抱着了,你们能住一起半个月了。”

  后面你们才知道是什么意思,小区被封了。就在那个大哥进门的后一分钟。

  “完了,我还得回家!我爸妈会杀了我的!”你回到家之后,绝望的对着刘青松说道。

  没办法你只能跟家里人说了实话,这几天也不是跟朋友在外面玩,晚上的时候哥哥来给你送了很多生活必需品和吃的,隔着大老远在微信给你发了消息。

  ——爸说你先好好的在里面,等你回家跟你算账。还有妈说她还不想当外婆,你们注意点。

  特别贴心的准备了好几盒的计生用品在袋子里,中国好哥哥实锤。

  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刚开始还是腻在一起,到了第三天你就开始怀念外面的世界了。刘青松没事打打游戏开开直播,本身也就是个宅男倒也感觉还好。

  “宝,我好无聊啊。”穿着睡裙没什么形象的在沙发扑腾。

  “穿着裙子,有点形象。”刘青松看了一眼,扔了个抱枕给你挡着。

  闲出屁的你决定给自己找点事情干,于是你在沙发上蠕动了一下换了个姿势开始刷抖音。

  刷了五分钟之后你就觉得你的号可能要废了。  

  “当你的身体出现这五种症状的时候,就说明。。。”

  “今天张医生来给你们讲讲怎么补shen.”

  三个视频两个讲shen虚的,你觉得大数据监控了你,五个症状你感觉自己全中了,下一个视频马上告诉你怎么补shen。

  “松松,你说抖音是不是是监控我。”你点开视频里面的链接仔细研究研究,然后打开了百度搜索了一下。

  “不行,我要开始养生。”

  刘青松对于你说风就是雨的性格已经习以为常了,全程看你演独角戏没有搭话。 看你那个蠕动的样子,刘青松觉得你该看的不是怎么补肾是怎么补脑子,看起来就有点不太聪明。

  比起你的滋补计划,刘青松觉得更痛苦的就是直播,被隔离的时候就是最好的补时长的时候了。

  刘少直播就是福利了,开摄像头那是恩赐了。很不幸的是,今天没有洗头就没有开摄像头。

  “我在干嘛?直播啊。”刘青松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弹幕,“隔离呗,能怎么样。”

  你专心的研究补shen大法,没有注意到刘青松已经去书房直播了。

  这个时候也出不去买东西,你就一阵子的翻箱倒柜捣腾出来一袋子枸杞和人参,还是你之前研究鸡汤剩下的。

  “三十克和五克?”你的电子秤不在这里,只能靠感觉放了,抓了一把枸杞和一颗人参就开始炖汤。

  两个都是补的,多一点也多一点也无所谓。按照食谱上的时间你做的汤也出锅了,自己喝了一口之后差点没吐出来。

  想着不能浪费,你端起放凉的汤就去找刘少了。

  “松松,来喝一点我炖的汤。”

  走近之后,你才发现他在直播。就直接端到他嘴边投喂。

  刘青松也习惯了这样的投喂方式,直接一口喝了大半碗的汤。

  “卧槽,这什么啊?一股枸杞的味道。”刘青松艰难的咽下去之后没忍住开口了。

  你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刚刚炖的汤,先给你尝尝。”

  刘青松专注于对线也没有多说什么,你也就不打扰他直播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整个人越来越烦躁,火气慢慢上来了。

  ——枸杞补shen,嫂子是不是觉得你不行。

  ——撕少火气这么大?

  ——刚来。这就是素质主播吗?

   刘青松越打越烦躁,也索性关了直播。后知后觉的想起来直播之前你在鼓捣什么。“你刚刚给我喝的放了多少枸杞?”

  你还以为是太难喝了,后劲这么大现在还来质问你。

  “就一把,和一根人参,一点点红枣。”你大概说了一下里面的加料,也不晓得为啥刘青松感觉有点暴躁,“是太难喝了吗?那等解封之后我买奶茶给你喝。”

  刘青松对于你这个脑回路真的服气,“是难喝不难喝的问题。你还记不记得你妈跟你说过什么?”

  “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饭,作息规律?”

  刘青松伸出自己修长的手指晃了晃,“是她不想那么早当外婆。 我先去洗澡,给你十五分钟准备一下。”

  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浴室就响起了水声。于是在百度搜索框输入,“男生枸杞吃多了会怎样?”

  看完下面的回答你懂了要准备什么了,“那个松松,你先自己冷静一下,我去外面拿快递。”

  刘青松听到这个也不废话,把水关上直接光脚走了出来,掐着你的后脖颈拎走了。

  “现在想走是不是晚了点。”

  经过实践表明,枸杞还是有一定作用的,经过半个下午加晚上的实践得出的结论。

评论(9)

热度(86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